手机版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1 1 1

【新书书讯】《怎样成长为新时代优秀年轻干部》出版发行

 

图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建读物出版社组织编辑出版了《怎样成长为新时代优秀年轻干部》一书,即日起在全国发行。

      从2019 年春季学期开始,习近平总书记连续六次出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并发表重要讲话。六次重要讲话主题各有侧重但又一脉相承,围绕新时代我们需要什么样的年轻干部、怎样成长为党和国家需要的优秀年轻干部等主题作了深刻阐述,强调年轻干部健康成长关系党和人民事业后继有人,希望年轻干部要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这为广大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方向,为加强新时代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

      本书从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斗争考验、群众检验六个方面,对年轻干部如何健康成长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权威分析。全书对标对表中央要求,回顾了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阐释了新时代年轻干部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通过讲故事、学先进、教方法、解疑惑,提出了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路径密码,是广大年轻干部成长为新时代好干部的重要学习参考。

 

目录

 

目录

 

目录

 

目录

 

目录

 

 图书信息

         《怎样成长为新时代优秀年轻干部》

         作者:本书编写组  编著

         定价:38元

         出版时间:2022年4月

         书号:978-7-5099-0679-8

共产党员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24993号-1